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法律服务进大厅 为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02-02 19:27: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左翔、聂静    浏览:

为打通公共法律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进一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使其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近期,在团党委政法委的支持和协调下,一八六团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正式入驻一八六团便民服务大厅,为辖区职工群众面对面提供法律咨询、零距离提供法律服务、高质效开展调解宣传搭建了新的平台。


一八六团地处边境一线,距北屯市200余公里,辖区职工群众日常法律咨询、获取法律帮助等主要依靠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站入驻便民服务大厅拓宽了服务渠道,使职工群众在办理其他业务的同时,能够方便快捷地获取法律帮助,满足法律需求,获得优质服务,实现办事学法两相和、两不误。


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人员办公现场


便民服务大厅是一八六团重要的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各类资源,为当地居民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入驻,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大厅的功能。同时,便民服务大厅其他业务窗口与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协同配合,优化服务流程,互相补充,进一步发挥“一站式”便民服务的优势和作用,能够更加专业、高效的解决职工群众的诉求。


辖区职工法律咨询


“法律服务站进驻大厅后,我们老百姓咨询、调解更方便了,再也不用在各部门之间来回折腾;法律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很专业、很用心,在调解纠纷的同时很耐心地向我们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辖区居民王曙江说。


今后,一八六团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