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封感谢信,浓浓社保情

发布时间:2024-02-04 12:26: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近日,十师北屯市社保中心屯南社保所收到一封来自屯南社区居民郑建国的感谢信,言辞诚恳的表达了对社保所工作人员用心服务的感激之情。他在信中写道:“感谢社保工作人员用心履职,用爱服务,真正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的崇高职业操守,传递了党的温暖和关怀,让我们有勇气和信心过好每一天!”


郑建国是屯南辖区的居民,由于精神残疾,长期在师二医院做康复治疗,在2022年1月16日早晨不慎摔伤导致骨折,在北屯医院做了置换手术,导致两腿浮肿引起下肢血栓,2年时间住院5次,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医疗费用成为家里一笔巨大开支。社保所工作人员王兴兆偶然得知情况后,主动和郑建国联系,告知其参加了城乡居民补充医疗(中华保险承办)还可以报销一部分医疗费。但因时间久远,住院资料不完善,保险公司无法理赔,于是王兴兆主动帮助其查找资料,并耐心讲解社保报销情况及注意事项,经过多方努力,完善了理赔资料并最终获得中华保险理赔款17000余元,这笔理赔款对郑建国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帮助。


这封感谢信不仅表达了群众对屯南社保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社保人前行的一份动力,勉厉社保干部进一步提升业务经办能力和水平。今后屯南社保所将继续秉承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的工作理念,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以更热情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提高社保经办服务的民生温度。


郑建国的感谢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