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开展“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4-02-05 11:28: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师市广大职工群众: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师市爱卫办向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倡议,全民动员,洒扫庭除,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辞旧迎新过大年。

一、 从自身做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各单位要根据《“迎新春”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实际,通过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扩大活动知晓率和覆盖面,增强职工群众主动性、参与性,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本单位环境卫生清理和监督工作,主动带头对房前屋后、室内室外进行庭院清扫、清除小广告,清理垃圾杂物,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紧盯卫生死角,彻底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以健康、文明、卫生的行为习惯,共创干净整洁、美丽温馨的生产生活环境。

二、 从点滴做起,形成健康生活习惯

广大职工群众要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争做文明市民,要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维护公共设施,努力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全力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居住环境。

三、 从身边管起,自觉做环境整洁的监督员和宣传员

广大职工群众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敢于对不卫生、不文明的人和事说“不”,对乱贴、乱画等破坏公共卫生和市政环卫设施的不良行为予以劝阻。积极参与“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倡导文明新风,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职工群众加入到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让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全面提升师市形象。

洁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爱国卫生活动齐参与!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洁净优美、健康安全的节日环境、生活环境、工作环境,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佳节。最后,祝广大职工群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十师北屯市爱卫办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