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致第十师北屯市科技工作者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02-05 11:58: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历添新岁,敬颂春祺。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第十师北屯市科学技术协会谨向师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2023年,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伟大实践。紧紧围绕师市党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创新奉献,服务师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在科学普及、技术创新、科技推广、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来卓有成效的贡献。为推进师市科技进步、创新成果转化、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奏响了科技工作者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笃行不怠、勇毅前行的新时代强音,践行了永葆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秉持报国为民的初心使命。2023年,师市春小麦最高单产745公斤/亩,再创历史新高,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增速9.9%,居兵团第二位。

2024年,师市科协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技术普及重要论述和关于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坚持“四个面向”“四服务”,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畏艰险、锐意进取,推动师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师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衷心祝愿广大科技工作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第十师北屯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年2月5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