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对拟确定为师市拔尖人才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05 15:50: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组织部     编辑:组织部    浏览:

根据《第十师北屯市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师市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并向各团场(镇),师市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发布了《关于公开选拔师市拔尖人才的通知》,通过个人申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师市共有涉及文化艺术、医疗卫生、教育教学、体育事业、农业科技、企业技术6大领域的52人申报。2023年9月18日,师市党委人才办牵头成立了由各行业管理部门相关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行业评审组,采取综合评议、投票表决等方式对拔尖人才推荐人选按行业进行了评审,2023年12月15日,成立了由相关领域的专家人才和部门领导组成的师市拔尖人才评审委员会,采用充分讨论酝酿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行业评审出的人选再次进行了师市评审,共评选出11名拟确定为师市拔尖人才人选(名单见附件)。根据有关要求,现将拟确定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2月5日—2024年2月9日,公示结束后,将按程序提交会议研究。

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采取书信、电话、来访等方式向我们反映,反映问题实事求是,以个人名义反映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师市纪委监委电话:0906-3370079

师市党委组织部电话:0906-3318057

通讯地址:新疆北屯市新区行政服务中心A537党委组织部


附件:拟确定为师市拔尖人才人选名单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5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