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财政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8:44: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财政局     编辑:财政局    浏览:

2月6日,第十师北屯市财政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兵团财政工作会议、师市党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兵团财政工作会议、师市党委八届八次全会深入分析了当前财政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财政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做好今年的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师市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师市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完成师市党委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兵团戍边重要支撑、兵团向西开放重要支点、兵团优质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兵团生态旅游示范基地”的定位定向,持续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加强财政资源统筹,落实习惯过紧日子要求,大力优化支出结构,持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厘清师团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提高财政管理效能,加强财会监督,严肃财经纪律,兜牢“三保”底线,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金融等各领域风险,确保财政运行平稳可持续,为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十师北屯市实践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会议要求,新春佳节将至,师市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勤俭文明过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防线”,杜绝“节日腐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同时,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个人安全防护,过一个廉洁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