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寒冬慰问送温暖 情意满满暖人心 一八二团党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8:50: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作者:谢国庆

在2024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者、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困难群体等149人,发放11万余元慰问金和大米、清油、牛奶等慰问品,组织的关怀,新年的祝福,把人心温暖,将寒冬融化。


1


节前走访慰问


在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时,团党委班子成员不仅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2


节前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家庭时,团领导着重详尽地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其子女就学就业现状,分析造成家庭困难的原因,并为其家庭2024年如何在种养殖业上调整结构,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出谋划策,尽全力帮助这些家庭解决实际问题,摆脱困难,同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3


节前走访慰问


大学生志愿者来团工作,给团场建设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慰问中,团领导希望大学生们在团党委领导下,怀揣梦想,放飞自我,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谆谆教诲,实现人生梦想、体现自身价值。大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在美丽团场、美丽乡村建设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时,团领导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鼓励他们永葆军人本色,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节前走访慰问,不仅为他们送去了节前的温暖与关怀,而且还提升了军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营造了浓厚的尊军、崇军、爱军的社会氛围。


各慰问小组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促膝交谈,了解家庭生活状况,聆听党员群众心声,记录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连队、社区“两委”成员以及挂钩科室、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有机结合主题教育,主动下基层做调研,联系群众、依靠群众,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带领职工致富奔小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