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公布第十师北屯市2024年春节期间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8 12:46: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2024年春节将至,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第十师北屯市纪委监委现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广泛接受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监督。

一、 举报内容

1.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包括落实党中央、兵团党委、师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口号响、落实差,脱离实际做决策问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用心、不用情、不用力问题;工作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节日期间带班值班制度形同虚设、无人值守等问题。

2. 违规吃喝问题。包括“吃公函”、“吃食堂”、“吃老板”、“吃下级”、公款吃喝、违规报销差旅费、在会议和培训调研期间违规吃喝等问题。

3. 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包括“快递收礼”、电子红包、公款送礼、以培训考察和党建活动为名公款旅游、借婚宴之机违规收礼、违规使用公车以及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等问题;其他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

4. 为基层减负问题。包括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搞“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等问题。

5. 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参与赌博等问题。

6. 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二、 举报方式

地址:第十师北屯市机关A517办公室(第十师北屯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电话:0906-3370079

网络举报方式:关注“额河清风”微信公众号,进入网络举报平台进行举报。

三、 举报要求

1. 举报人对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故意诬陷他人;

2. 师市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3. 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线索,师市纪委监委将及时调查核实,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师市纪委监委将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深化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坚持风腐同查,严查腐败现象中的不正之风,深挖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背后的请托办事、利益勾兑、权钱交易等腐败问题,对顶风违纪的,将从严从快严肃处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