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举办健康兵团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初赛

发布时间:2024-02-20 11:00:2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通讯员:牛锐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近日,师爱卫办、卫生健康委、团委、妇联、红十字会、计生协联合举办了师市“健康兵团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初赛”,共有九支家庭队伍参赛。


640 (1)


参赛队伍合影。


本次比赛包括科普竞演、知识答题和技能实操三个环节。赛场上,家庭成员们团结协作,父母带领孩子一起思考问题,共同应对挑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注重家人健康,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饮食、运动和心理调适中。


此次活动是对家庭健康知识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健康生活理念的一次有效推广,增强了更多家庭的健康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健康的良好风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