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交通运输局:护航春运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4-02-22 11:43: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    浏览:

通讯员:阿克卓力·阿依恒 张恒 阿衣安·哈吉克力木

2024年春运迎来返程高峰期,受强冷空气影响,师市辖区气温骤降,极端天气给春运工作带来不稳定因素。十师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兵团关于春运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多措并举防止危险发生。


640


十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检查铁路桥限高杆。张恒


春运以来,十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强辖区国省道干线巡查工作,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防范风吹雪及路面结冰风险,最大程度降低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640 (2)


十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查看道路积雪、路面结冰情况。阿衣安·哈吉克力木 摄


针对春运返程人员增多的情况,执法人员来到第十师客运站,督促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对营运车辆进出站、车辆动态监控、车上人员是否系安全带、车辆是否超速等情况开展全面摸排,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紧绷安全弦、严把安全关,十师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推进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最大程度降低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