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师市党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6 11:28:4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2月22日,师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师市党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师党委书记、政委闫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担当,引领保障师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640 (11)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兵团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兵团党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了八届师市党委第六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闫卫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也为我们做好巡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全面贯彻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推进师市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640 (10)


会议现场。


闫卫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做好师市巡察工作。要把准政治定位,聚焦监督重点,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展好八届师市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加强监督,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强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加强监督,促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加强监督,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闫卫华强调,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和组织实施;巡察办要履行好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职能,加强巡前培训、巡中指导、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好巡察任务。


吴春云、张韬、陈强、曹桂玲、闫河江、李勇、闫长春、虞凌、叶尔兰·乌拉孜曼出席会议,张卫星主持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