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师市考察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4-02-28 19:42:45 浏览:

记者:张峰 通讯员:宋晓莉

2月27日-28日,兵团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一行来到十师北屯市,就师市文旅产业发展现状、文旅资源、重点文旅项目等进行调研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戍锦商业街、南湖宿营地、龙疆小镇等地参观考察,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师市各文旅项目的总体定位、功能定位、基础配套、业态布局、运营管理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师市相关领导就师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基本构想、规划思路、区位优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兵团文旅投资集团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对十师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投融资、景区开发运营、旅客集散等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推动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中实现互利双赢。


兵团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一行在戍锦商业街考察


兵团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一行在戍锦商业街考察


兵团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对师市良好的文化旅游资源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第十师北屯市生态条件和投资环境良好,具有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空间。下一步,兵团文旅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强化与第十师北屯市资源链接和优势互补,积极探索白沙湖景区合作运营管理新模式,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及高端研学旅游运营、龙疆小镇休闲消费街区开发打造等方面进行探索合作,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兵团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各团场主要领导及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座谈


兵团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各团场主要领导及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座谈


期间,考察团还分别听取了师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181团、182团、183团、184团、185团、186团、187团、188团及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