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闫卫华调研一八四团金源社区危旧住房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11:46: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通讯员:蒋勇

2月27日,十师党委书记、政委闫卫华前往一八四团金源社区调研危旧住房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优化举措、再鼓干劲,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闫卫华在一八四团金源社区危旧住房整治现场和搬迁居民家中,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详细了解房屋性质、结构和隐患整治及搬迁管理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闫卫华强调,危旧住房整治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是解决职工群众住房安全、改善人居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各团场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记宗旨使命,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查隐患、抓整治、防风险,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成效中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危旧住房整治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积极争取更多支持和帮助,及时解决危旧住房整治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搬迁安置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担责,不断攻坚克难、精准发力,站稳群众立场,倾听群众诉求,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和理解,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