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15:52: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由北屯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2月29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22人,实到1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推选闫卫华同志、张瑶同志、赵莉华同志、刘永红同志为北屯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随后,会议在主席团常务主席闫卫华的主持下,表决通过了北屯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根据日程,大会定于3月1日上午开幕,3月2日上午闭幕,会期一天半。


640


会议现场。


会议经表决,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会议听取关于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听取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及其审议程序决定(草案)审议情况;决定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决定《北屯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3月1日17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