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十师管理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十师管理部 时间:2024-03-05 20:17:58 浏览:

在“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雷锋精神,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十师管理部党员干部以“小兵帮办”身份,在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帮办代办服务,现场为群众提供办事指导、业务政策咨询、问题解答等服务。


图片1


活动开展以来,住房公积金第十师管理部主动收集职工群众上门服务办事需求,尤其针对高龄、重病、重残、孕妇等困难群体服务需求,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北屯高级中学的耿女士,因刚结束妊娠期,无法到综合柜台亲自办理不动产解压手续,与住房公积金第十师管理部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后,由工作人员代为办理不动产解押手续。耿女士对此表示,住房公积金第十师管理部为群众考虑,服务周到,真正做到了为老百姓服务。


图片2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激励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了为百姓服务的热情,充分认识了新形势下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践行并诠释了当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