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光明社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7:42: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2团     编辑:182团    浏览:

作者:谢国庆 冯超

春光无限美,巾帼竞风流。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光明社区邀请辖区居民共聚一堂,看节目、玩游戏、尝蛋糕、话家常,其乐融融的“情暖巾帼·爱在顶山”主题活动现场,处处弥漫着欢声和笑语。


社区夕阳美舞蹈队为节日助兴。谢国庆摄


社区夕阳美舞蹈队为节日助兴。谢国庆摄


来自辖区夕阳红、夕阳美舞蹈队登台献艺给社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拉开了庆“三八”活动的序幕。工作人员为活动现场的女士献上了鲜花、送去了蛋糕,表达了对女性的敬意和感激之情,社区党总支书记赵虹和楼栋长向秋江献唱《走过咖啡屋》《我们新疆好地方》,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也为到场的女性朋友们送去祝愿。现场,社区医生为居民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行动,她们量血压、测血糖,还建议大家合理膳食,避免高盐、高脂、高热量饮食,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


社区医生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谢国庆摄


社区医生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谢国庆摄


随后的趣味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吹廉政球、抽腐败根、守廉洁红线等游戏内容丰富多彩,参与游戏的社区居民个个都卯足了劲,大家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关爱,人人都奋勇争先,整个比赛气氛十分和谐、融洽,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辖区的广大妇女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也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日常工作生活中,促进社区健康、和谐发展继续贡献巾帼智慧、巾帼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