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白雪更映“志愿红” 扫雪除冰暖意浓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4-03-13 17:26:01 浏览: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红细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1日,新疆屯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党支部联合军垦街道秋水路社区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共20名党员参加。


清扫北屯市红星社区老年疗养中心屋顶积雪二--摄·石虎


清扫北屯市红星社区老年疗养中心屋顶积雪--摄·石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起铁锹、推雪板等工具,有条不紊地对北屯养老院屋顶进行铲雪除冰,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将屋顶残冰积雪彻底清理干净,一个个忙碌的“志愿红”成为皑皑白雪中最暖心的风景线。


“我们这里老人家大多腿脚不便,最怕屋顶化雪后,雪水结冰,造成老人受伤,今天下午就看见咱们的志愿者打扫屋顶积雪,为他们点赞。”北屯养老院工作人员看着辛勤劳动的志愿者们感谢道。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奉献是最暖的“防寒衣”。此次活动,既消除老人出行的安全隐患,又提升结对共建的党组织凝聚力和为民服务的战斗力。下一步,屯富热电党组织将以此次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掀开结对共建促党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