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在行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4-03-15 10:37:54 浏览:

记者:孙宗磊 李晨雪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提高消费者的防诈骗意识,维护金融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财产安全,中国农业银行阿勒泰兵团分行开展了“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宣传活动。


在北屯市职业技术学校和部分商户店里,中国农业银行阿勒泰兵团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有奖竞答的方式宣传金融知识,做到行动有力度,宣传有温度。


640 (4)


工作人员向学生宣传金融知识。


“我们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金融服务和产品的便利性、可得性。”该行副行长王玲说。


中国农业银行阿勒泰兵团分行多年来致力于服务十师广大职工群众,对接本地消费者金融需求,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