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征集启事丨十师文联征集北屯民间故事、谚语、传说、歌谣

发布时间:2024-03-19 13:10: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文联    浏览:

中国民间文学大系·新疆兵团卷》是在中国文联安排部署下,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统筹,各省文联、民协配合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民间文学大系·兵团十师卷》作为其中的组成部分之一,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掘师市民间文艺资源的载体和抓手,即日起,十师北屯市文联公开征集北屯民间故事、谚语、传说、歌谣。


作品要求:


1. 故事类须内容完整,情节生动,思想向上,文字简炼,引人入胜,严格按照民间故事的格式书写整理。


2.每篇传说、故事、歌谣正文后注明相关基本信息。

(1)讲述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籍贯、文化程度、职业)

(2)采录者或整理者、编辑、口译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籍贯、文化程度、职业)

(3)采录时间、地点。

(4)流传地区(垦区)。


3.倡导原创、严禁抄袭。


作品请投递邮箱:beitunwenlian@163.com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