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今日要闻

兵团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和文艺创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11:05: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318日,兵团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和文艺创作工作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刘见明主持座谈会。


会上,兵团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兵团成立7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情况作了汇报,中央驻疆、驻兵团新闻单位负责同志,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自治区及兵团文艺工作者代表等,围绕做好兵团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和文艺创作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李邑飞指出,兵团成立70年来,始终得到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厚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新疆、情系兵团。兵团成立70周年是兵团的大事、要事,做好新闻宣传和文艺创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兵团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宣传兵团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接续奋斗,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


李邑飞强调,要精心做好策划活动系列方案,广泛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充分运用各种形式,体现广泛性、基层性、融合性,做好兵团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更好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新疆和兵团新形象,把握好新时代十年这个历史方位,牢记嘱托、铭记关怀、感恩奋进这个定位,爱党爱国爱疆这个主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主线,坚持隆重热烈、激励奋进、安全有序、务实节俭这个原则,认真总结、积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统筹好时度效,处理好兵地联动、内外联动、上下联动、新老联动的关系,有序推进新闻宣传和文艺创作,讲好兵团故事、新疆故事、中国故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完善保障机制,全面防范应对风险,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央驻疆、驻兵团新闻单位负责同志,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自治区及兵团文艺工作者代表,兵团党委宣传部、宣传文化系统等单位负责同志,各师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