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北屯市走进西安站G219推介会|迎来开门红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1 11:14:50 浏览:

通讯员:陈晓琪

318日,2024 年新疆春季国道故事旅游推介会暨第四届国之大道·红色边疆-G219 中国最美边境风景道旅游推介会,首站在古都西安举行。


640 (6)


此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景区(点)协会主办,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全疆12个地州县、兵团文旅局以及新疆六家5A级景区、部分文旅企业共同参与。


本次推介会,第十师北屯市文旅推介官额河文旅公司陈晓琪,向参会的旅行社及涉旅企业介绍第十师北屯市“百湖之城 向阳花开”的国家深呼吸小城旅游名片。围绕打造“游在阿勒泰 吃住在北屯”的旅游发展定位,以十师北屯市吃、住、行、游、购、娱等特色,突出北屯市作为新疆阿勒泰地区“六县一市交通枢纽”的旅游交通优势;体验城市打卡“畅游北屯”的休闲度假新体验;持续推广额河玉虾、额河玉蟹、额河冷水鱼等特色的“舌尖上的北屯”美食。


640 (7)


重点以兵团首家5A级景区白沙湖景区为依托,借助“红色边关教育资源”推出三条“经典特色旅游线路”。


640 (8)


第十师北屯市借助 G219 国之大道·红色边疆联动的纽带作用,聚焦“引客入师”促进“兵地融合”目标,精准推进十师北屯及白沙湖景区在G219中国最美边境风景道“红色明珠”文旅品牌的宣传推广,持续加大内地市场的宣传推广力度。此次活动将在西安、贵阳、苏州、合肥、北京等城市开展为期12天的推介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