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国资委下达监管企业2024年经营业绩考核目标

发布时间:2024-03-22 18:02: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财政局    浏览:

为切实履行企业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压紧压实监管企业全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经营业绩考核“指挥棒”作用,全面激活企业内生动力。师市国资委下达了2024年度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目标。


师市国资委坚持“跳一跳摘桃子”的工作思路,深入分析企业功能定位和实际运营情况,综合考虑企业肩负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结合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增速和企业以前年度经营完成情况,突出不同考核重点,差异化设置考核指标。为鼓励企业加压,奋进完成预定目标,师市国资委制定《第十师北屯市国资委监管企业2024年负责人超额利润奖励实施方案》,对超额完成利润指标的,按照超额完成部分的阶梯比例奖励企业领导班子,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领监管企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实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国资力量。


下一步,师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完善经营业绩考核指标体系,加强对监管企业年度考核目标的动态监管,让企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深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