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查询、面试等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2 19:24:2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赵杰    浏览:

根据《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考试成绩及面试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2024年3月21日笔试考试顺利结束,经师市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工作专班研究,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0分。根据招聘工作程序,现对参加笔试人员成绩进行公布,具体笔试成绩见附件1。

二、面试相关工作

(一)进入面试人员: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岗位面试人选。已经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人员,可免笔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面试时间:2024年3月25日16:00。

(三)面试地点:第十师北屯医院综合楼12楼会议室(具体地址:第十师北屯市博望东街979号北屯医院综合楼12楼会议室)。

(四)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达不到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招聘下一环节。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必须在3月25日15:30前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签到,禁止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凡面试正式开始未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签到时,考生需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在候考室签到,并将手机交由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场。

3.咨询电话:0906—3376350


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22日        


附件1. 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2. 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