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闫卫华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1: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3月21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闫卫华看望慰问了援疆干部人才,向广大援疆干部及家人致以诚挚祝福和衷心的问候,勉励他们与师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共同努力,把十师北屯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640 (1)


闫卫华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闫卫华来到黑龙江省援疆十师北屯市分指挥部,详细了解了援疆干部人才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闫卫华代表师市党委及师市各族人民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援疆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援疆干部人才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长期以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人才、资金、项目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广大援疆干部人才舍小家为大家,穿越万水千山,从东北之北来到西北之北,与师市广大干部群众并肩奋斗,体现了广大援疆干部人才政治过硬、胸怀家国的责任担当。


640


闫卫华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闫卫华希望,广大援疆干部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进产业援疆、医疗援疆、教育援疆、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重点工作落实。要继续发挥援疆优势,以好的作风、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动师市各行业各领域管理水平和专业技术的提高,推动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更高质量开展。师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担当作为,夯实携手团结共进的思想基础,搭建放手干事创业的实践平台,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援疆干部人才安心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董鹏翔、李勇参加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