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7 11:54: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赵杰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于3月25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

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办法计算最终总成绩(免笔试的人员,按照面试成绩占100%的办法计算最终总成绩)。以同一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工作

1.体检时间: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3月28日10:00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医院(新疆北屯市博望东街979号)门诊楼一楼大厅集合,逾期15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3.携带物品:身份证原件、一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

4.注意事项:体检当日不得进食、喝水;体检日前注意饮食清淡。体检期间不得由家人陪同。

5.体检结果:体检不合格需进行复检的,由第十师北屯市总医院人力资源部统一带领复检,复检仅进行一次。

6.自愿放弃体检的考生请认真填写《自愿放弃体检承诺书》(附件2),及时发送指定邮箱d10swjw@163.com。

联系电话:0906—3376350(工作日10:00--13:30,15:30--19:30)


附件:附件1.第十师北屯市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人员岗位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自愿放弃体检承诺书


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健康委

2024年3月2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