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红细胞党员齐报到 携手共筑洁净家园

发布时间:2024-03-27 18:44: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近日,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齐聚林茵街社区,在风景家园小区一处无物业入驻的脏乱差地带,参与了一场社区人居环境卫生治理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号召,彰显了红细胞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党员干部携带钳子、铁锹等工具,齐心合力,将小区公共区域内长期堆放、随意丢弃的垃圾,如烟蒂、塑料袋、泡沫板等彻底清扫和整理,使整个林茵街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小区内绿化带更加美观,杂物垃圾清理一空,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图片1


通过此次红细胞活动,不仅为社区环境的整洁贡献了一份力量,更充分展现了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将在今后工作中赓续发扬红细胞精神,为师市机构编制事业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