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招商引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0: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作者:苏雅贞

3月28日,一八四团春季首个千万元招商引资企业——新疆盛禾农业有限公司在“屯南工业园区”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团场招商引资工作的新起点,更是该团“冲刺招商引资开门红,奋进亿元实物量”的生动缩影。


7 [1440]


据了解,新疆盛禾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西葫芦订单种植、农资超市供应、农副产品收购、色选分级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与疆内外多家有科研机构的育种公司合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该公司在一八四团落地,不仅为团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为团场及周边地区农户提供了一站式的农资购买服务,优化供应链,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质量、满足市场需求、促进农户增产增收。


“此次开业活动,我们公司邀请了各地行业专家、合作伙伴120余位,29日起公司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开业大酬宾活动,为咱们团场和周边地区的农户们提供“低价格、高品质”的优惠产品和优质服务。”盛禾农业有限公司经理高佩介绍。


“‘盛禾农业’的成功开业,得益于一八四团招商引资政策的推进和支持。”该团一直以来牢固树立“招商为要”的理忥,为招商落地企业做好服务,努力实现“招的来、落得住、干的好”,为团场后续招商工作打造了优越的营商环境。因此,吸引了大批有实力、有经验的企业前来投资,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依托一八四团独特的自然地理和气候条件优势和团场‘重商、亲商、活商、富商’的营商环境,‘盛禾’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长壯大!”新疆盛禾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辉说。


00


今年年初,按照十师北屯市下达的“亿元实物量”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一八四团制定了详细的招商计划,明确产业链条、招商分类和任务数量,围绕团场定位定向、交通区位优势以及种植结构、资源资产等优势,在农产品精深加工、机械制造、新能源、煤化工、冷链物流等特色产业链上形成了“招商图谱”,有的放矢的进行招商。


“色选加工车间是盛禾公司的一大亮点,借助色选技术,可以将原料产品逐一甄别,剔除不良品,提高农产品的品质,增加产品附加值,这对团场完善农业产业链条,打造优质品牌,推动产业发展,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力量。”一八四团副团长武体新说。


19 [1440]


一八四团的招商引资工作关注的不仅是短期的经济收益,更注重长远的发展规划,通过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模式,推动当地的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为团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