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拟享受公益性岗位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及岗位补贴人员名单公示(2024年3月)

发布时间:2024-03-28 19:29: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根据《关于印发<兵团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兵财社[2018]120号)及《关于印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兵人社发[2020]3号)文件精神,经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现将拟享受2024年3月公益性岗位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及岗位补贴人员名单,共计301人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3月28日-4月3日)。

公示期间,如有个人或单位认为拟享受公益性岗位社会保险补贴及岗位补贴人员存在不符合享受条件的,可向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0906-3906297。

附件:十师北屯市拟享受公益性岗位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及岗位补贴人员名单(2024年3月)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8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