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疆内涉旅企业、旅行社组团踩线,助力北屯旅游发展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8 19:03:18 浏览:

3月23日至25日,由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兵团旅游协会主办,新疆额河文旅有限公司协办的“红色边关、魅力十师”G219中国最美边境风景道旅行社踩线活动在第十师北屯市成功举办。


640


来自乌鲁木齐的二十余家涉旅企业和旅行社代表组成的踩线团对185团、186团及北屯市周边团场旅游景区(景点)、旅游线路产品、旅游配套服务设施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参加在第十师北屯市召开的旅行社踩线座谈会,来自第十师北屯市的酒店餐饮协会和涉旅企业代表与旅行社踩线团在座谈会上围绕旅游产品供给、旅游服务保障、旅游消费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就《支持旅行社引客入第十师北屯市奖补暂行办法》进行宣传解读,鼓励旅行社踩线团针对第十师北屯市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线路产品,以提升北屯文旅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到十师观光游玩。


640 (1)


此次踩线活动,是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聚焦打造“游在阿勒泰 吃住在北屯”、扩大北屯旅游知名度的务实举措,为进一步开拓第十师北屯市旅游资源、打响“百湖之城·向阳花开”旅游名片、拓展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