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农业农村局召开清明节前廉政警示 教育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20:11: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农业局    浏览:

清明将至,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3月27日,十师北屯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清明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师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身边人和身边事警示全体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规矩“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自觉拉起节日的“警戒线”。


农业农村局节前教育照片3.27


农业农村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九项准则》,履行“一岗双责”,时刻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做到早提醒、早预防,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消防意识,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排查,注意用电、用火、交通安全,文明出行;三要文明清廉过节,文明祭祖,不参与宗族性、群体性争斗及其他违纪违法活动,注意森林防火要求;四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禁空岗、脱岗,并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五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时刻保持高度清醒,严守廉洁底线,杜绝节日腐败。


通过此次节前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廉政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又一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会上,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科室科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