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共会商、同研判 让“防”走在“汛”前面

发布时间:2024-03-29 20:17: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供稿:杨育儒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兵地协同发展战略要求,进一步深化兵地融合。3月26日,十师北屯市水利局相关领导,赴阿勒泰地区水利局参加2024年地区洪旱形势会商会,针对近期重点防汛任务,兵地共会商、同研判。


微信图片_20240328105233


兵地双方本着相互支持、促进融合的态度,共同建立兵地水旱灾害监测预警信息互通互享机制,兵地通过洪旱形势联合会商、监测信息互通互享、预警信息同步协调、防汛抢险应急联动、水文信息共享及抗旱保灌统筹兼顾等方式联合开展工作,为科学精细开展防汛减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过此次会商,提升了师市应对水旱灾害防御的能力,促进了兵地的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做好2024年师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