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卫生大扫除,办事环境优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29 19:54:04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和谐干净的办事环境,提升爱护环境的意识,3月27日,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小兵帮办人员与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对师市政务服务大厅周边环境进行卫生大扫除。


69b1941bad3ca7a4533da1ee79cf6a7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大厅周边的花坛、绿化带、停车场里的烟头、废纸、包装袋、塑料瓶等各类垃圾进行清理,积极努力做到所见皆景、垃圾无影,让大厅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更加整洁、舒适的办事环境。


1ee48e2cb4ffaa853e222395a8365d2


下一步,第十师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确保长期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不断优化企业和群众的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