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公开征求布伦托海海滨度假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9 21:01: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根据北屯市海川途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定价目录》(新政发〔2023〕34号)《自治区旅游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新发改规〔2021〕19号)等相关规定,我委拟核定布伦托海海滨度假旅游景区(又称“西海风情园”)门票价格,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 收费标准

景区门票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每年5月1日到10月31日为旺季,景区门票10元/人次;每年1月1日到4月30日,11月1日到12月31日为淡季,免收门票。

二、 相关要求

(一)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兵团对特殊群体的门票优惠政策。老年人、军人(包括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青少年、残疾人、消防救援、在职人民警察等人群的景区门票价格享受减免政策,具体减免范围和标准按照国家、自治区及兵团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严格规范收费行为。景区内娱乐等服务项目坚持自愿原则,由游客自愿选择,不得强制服务并收费,也不得与门票捆绑销售。

(三)严格落实明码标价规定。在景区收费场所明显位置全面、准确公示门票价格、减免政策,并设立旅游投诉举报联系方式及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公示,若有意见,请于2024年4月10日前通过信函、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反馈至第十师北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通讯地址:北屯市新区行政服务中心B215室

联 系 人:何晓凌

联系电话:0906-3370080

电子邮箱:1462420932@qq.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第十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3月29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