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红十字会向一八一团捐赠抗洪物资

发布时间:2024-04-01 18:31: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武强 通讯员吴培源 金晓翠

3月29日,师市红十字会向一八一团捐赠防洪救灾物资,助力团场防洪抢险工作。


捐赠现场,工作人员按照物资发放清单认真检查、准确核对棉衣、帐篷等物资,并对发放的物资进行规范管理,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640


工作人员进行物资搬运。


“收到师市红十字会给我们团捐赠的物资,心里感到特别温暖,我们也将把这批物资全部用于防洪一线工作中,严格管理发放,落到实处。同时持续加强险情排查,坚守岗位,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八一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代志兵说。


“自一八一团发生融雪型洪水后,师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配备应急物资,目前已发放200件棉衣、200床棉被和10顶帐篷,总价值 4.6万余元。后期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汛情,继续做好救灾救助工作。”师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安靖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