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十师北屯市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讲读一本好书”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02 12:04:25 浏览:

全媒体记者张智 通讯员:陈婕婷

3月29日,十师北屯市2024年度第一期主题为“建功新时代 书香展华彩”“讲读一本好书暨向阳花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师市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十师北屯市机关(单位)的13名青年干部分享了读书心得。


此次活动由十师北屯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师市司法局党支部、师市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三小组成员单位共同承办。


640


来自兰河律师事务所的参赛选手王雪为大家分享书籍《月亮与六便士》。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充分展示出青年干部奋发向上的姿态与担当。演讲环节,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的感悟和收获,流露出对读书的热爱。来自十师检察分院的参赛选手苗帅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和大家分享了红色书籍《戍边人》,讲述了从河湖交错的江南水乡,到浩瀚无垠的西北边疆,一代又一代兵团的开拓者、建设者和奉献者,建设祖国大好河山的故事。


640 (2)


十师检察分院的参赛选手苗帅(右)荣获第一名。


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让青年干部们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提升自身素质、增强能力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激发了青年人对阅读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对生活的思考,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师市新篇章的征程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还为荣获2023年度青年理论学习标兵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