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闫卫华到福海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7 11:38: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 石振锐

闫卫华在福海县考察调研时强调

拓宽兵地合作领域 提升合作层次

打造兵地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4月5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阿勒泰地委委员闫卫华前往福海县考察调研。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冰清,师市领导曹桂玲,福海县委书记刘德勇参加。


640 (1)


闫卫华在福海县考察调研。


闫卫华先后来到福海工业园区、旺源生物科技集团、丰吉尔食品有限公司、乌伦古湖景区吉力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现场,考察了解福海县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工业园区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就兵地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促进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640


闫卫华在福海县考察调研。


闫卫华指出,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长期以来,师市和福海县坚持“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思想,共商、共建、共享、共融、共进,兵地融合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兵地要在招商引资、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方面,寻找更多的合作点、契合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打造兵地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区。


640 (2)


闫卫华在福海县考察调研。


闫卫华强调,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兵地实际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因地制宜、重点突破,打破区域壁垒、边界壁垒,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兵地融合发展。要学习、借鉴福海县产业发展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师市发展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聚焦师市五大产业精准发力,优化升级产业结构,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要在旅游发展上相互承载、引流联动、优势互补,共同融入阿勒泰“千里画廊”旅游环线。在招商引资上协调联动,共同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资源共享、产业联动、结构优化、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努力在兵地嵌入融合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