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校园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布及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0 00:16: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公告》规定,目前线上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确定

在达到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的基础上,按照线上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参加线上面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线上面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线上面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4月11日10:00—20:00(北京时间,下同)。

(三)资格复审方式及要求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考生报名阶段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报名材料不完整或不规范的,将电话通知考生补正材料。

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于2024年4月11日12:00前将放弃申请书(见附件2)扫描件或图片以“岗位代码+姓名+放弃资格复审”命名,发至btdssrsj@163.com邮箱。逾期未发视为参加资格复审环节。

二、 递补

(一)递补人员确定

如有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而出现资格复审人员空缺的,在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线上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如有线上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递补人选。

(二)递补时间

2024年4月11日12:00—4月12日13:00。

(三)递补方式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通知考生进行递补,请考生及时确认是否参加资格复审。

线下面试拟定于4月20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确保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

政策咨询电话:0906—3181551


附件:1.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校园招聘线上面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放弃资格复审申请书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9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