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试点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4-04-12 10:47: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尊敬的单位负责人:

您好!按照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统计云平台联网直报系统一套表统计调查制度综合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第十师北屯市统计局将于2024年4—6月开展统计云系统联网直报综合试点工作。师市所有通过原联网直报系统报送统计报表的单位均参加此次试点试报。为方便你单位填报试点数据,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 综合试点分4月18日至4月26日及5月20日至5月27日两个时间段开展,4月18日至4月26日(B203表、V204-1表和V204-2表为4月26日—5月7日)需填报2024年1季度和2023年上半年报表数据;5月20日至5月27日(B203表、V204-1表和V204-2表为5月27日—6月3日),需填报2024年1-4月份数据。

二、 请于2024年4—6月试点填报期间,登录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https://tjy.stats.gov.cn)。按照系统布置的报表及上报时间,按时完成报表的审核上报,并对上级统计机构的查询及时完成反馈修改。

三、 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提供了3种便利的数据录入方式。一是可以通过原有的联网直报系统导出数据,并导入试点的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二是可以在试点的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下载当前表样模板,将原有的联网直报系统数据粘贴至表样模板或直接录入至表样模板,并导入试点的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三是可以直接在试点的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填报数据或粘贴数据上报。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统计云联网直报系统试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第十师北屯市统计局    

2024年4月11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