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先行一步扎实开展 党员干部“三联三问三解”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19:53: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工信局    浏览:

根据《关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四下基层”实践成果建立党员干部“三联三问三解”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行一步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三联三问三解”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4月11日,党组书记、局长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安排及步骤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二是迅速进点对接。结合工信系统现有人员现状,及时梳理统计报送在编在岗干部信息,确保实现全员包保全覆盖。经电话沟通,4月12日,指派1名班子成员、2名科级干部组成工作组,深入包点联系帮扶188团6连党支部,通过座谈会的方式,零距离、面对面与党支部书记、连队“两委”、职工群众交流了解连队人口构成、身份地、种养殖任务、职均收入、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困难群体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发挥师市农业和区位优势延伸产业链展开热烈讨论,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现场氛围浓厚。


通过单位进点,初步与包联帮扶点建立了联系,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今后开展党员干部“三联三问三解”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与包联帮扶点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精准摸排和掌握困难职工群众,聚焦其关心的民生领域“关键小事”,抢抓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会同团场(街道)党委(党工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及时为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用心用情帮助协调解决生活困难,进一步织密党群“关系网”、筑牢“连心桥”。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