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5 10:29: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师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助力健康师市建设

闫卫华出席


4月13日,师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勇教授,为师市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授课,进一步增强健康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助力健康师市、健康兵团、健康中国建设。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闫卫华出席。


640


石河子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勇教授,为师市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郑勇以《健康新理念》为题,结合自己多年从医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从科学饮食、运动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专题健康知识讲座。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和科学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能够帮助干部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营养膳食。


聆听讲座的干部群众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常见疾病的自我防范能力,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李勇、王庆林、叶尔兰·乌拉孜曼出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