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闫卫华主持召开师市党委书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0:35: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闫卫华在师市党委书记专题会上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 改进工作作风

以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4月11日,第十师北屯市党委书记、政委闫卫华主持召开师市党委书记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的监督检查报告》《关于开展兵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和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的汇报》《关于开展政治监督的情况报告》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


闫卫华指出,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师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工作水平,迅速对号入座、积极主动认领,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分阶段明确目标,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整改。纪委监委要持续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既要查找浮在面上的问题,也要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表象追根源,努力把深层次问题挖出来、把隐蔽性问题找出来,不断强化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在监督基层落实重点工作时,既要看过程也要重结果,最终看督促推动落实的成效,不断完善基层监督体系,整合监督资源,提升基层监督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闫卫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确保整改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及时跟进学,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治,持续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全面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让广大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谋发展、促治理。


部分师市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推进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韬、曹桂玲、李勇、闫长春、虞凌、叶尔兰·乌拉孜曼出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