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4.11)

发布时间:2024-04-15 10:46: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师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等工作

闫卫华主持会议


4月11日,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兵团有关会议精神,对师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进行安排部署。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闫卫华主持会议。


640 (4)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2024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握目标要求,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党纪学习教育中的突出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通过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在行动上得到有力锤炼,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640 (5)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集中整治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基层正风肃纪反腐。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指导、支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大力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整治一批职工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着力整治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回报职工群众、造福职工群众。要主动加强同巡察、政法、审计、信访等部门的协作配合、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师市近年来查处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综合分析、认真研判,摸清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易发多发领域,找准开展专项整治的切入点、着力点,务求取得良好成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