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总投资7.63亿元!北屯市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大会签约8个项目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15 11:10:32 浏览:

记者:马新玲

天山网讯4月10日至12日,由第十师北屯市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旅游协会、兵团旅游协会、第十师北屯市文体广旅局承办的“相约百湖之城·纵览千里画廊·探寻红色边关”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大会在第十师北屯市举办。在此次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上,第十师北屯市与相关企业就文旅产业项目建设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额达7.63亿元,涵盖景区、文化街区、特色民宿等多个领域。


640 (1)


图片北屯市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大会现场。


大会通过同步开展一系列宣传推介、招商引资、旅游踩线、专家学者交流论坛活动,集中展示第十师北屯市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拓展文旅招商方式,推动交流互鉴、共话合作。在招商推介会上,阿勒泰地区和第十师北屯市相关部门、单位分别从文旅产业资源、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旅游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介。


640 (2)


现场签约。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书记、政委,北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卫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大会是展示第十师北屯市独特文化魅力和城市形象、提高知名度、美誉度的有力举措,第十师北屯市将抓住“游在新疆,吃住在兵团”等系列政策措施,打造兵团生态旅游示范基地,扩展精品线路、丰富多元体验、提高服务质量、激发消费潜能,吸引好项目好资源落地。


此次盛会释放的是“北屯机遇”,见证的是北屯文旅发展的信心。第十师北屯市将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好盛会“后效应”,加快建设疆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和生态旅游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