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市政协机关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15 13:17: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4月1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政协党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


IMG_4638(1)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持高标准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对标兵师党委要求,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结合政协实际、立足政协优势、突出政协特色,做到学纪要细、知纪要深、明纪要清、守纪要紧、肃纪要严,确保学习入脑入心、教育见行见效。要统筹好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抓好内容结合、力量整合、工作统筹,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正在开展的调研视察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师市党委的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政协党组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做好表率,把党纪学习教育和履职实践贯通起来,做好两促进、两提升,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助推中心工作的有力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