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开放和谐二期电瓶车充电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5 19:00: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快乐来自便捷,简约活出真谛。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为更好服务群众、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特在和谐二期内安装了8台电瓶车智能充电设备,现已正式投入使用啦!

充电桩操作流程:

1、 将充电枪连接您的爱车

2、 微信扫一扫桩上对应的二维码

3、 充电完成后点击结束充电,并拔枪归位

充电桩退款查询步骤:

充电桩安全使用说明:

1、 严禁在一个充电插座上连接插线排,同时给多辆电瓶车充电。这样会导致负载电流过大,该回路断电,甚至发生事故,若发生事故,一切责任自负。

2、 请使用电瓶车配套的充电器,禁止电瓶车充电器混用。

3、 电瓶车应停放在安全地点,不得停放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不得占用消防通道。

4、 严禁未成年人使用充电设备操作。

5、 充电时,检查充电器的电线是否有磨损,定期(6个月左右)到维修点检查电池、线路老化等情况,若有损坏,及时维修。

6、 不得恶意损害充电设备和充电面板,请严格遵循安全使用。

7、 遇到不能正常充电的情况,请及时反馈,工作人员会在一定时间内及时处理。

服务抢修电话:0906-3371199

客服咨询电话:0906-3323234

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将持之以恒地为您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


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2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