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会计知识竞赛选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1:20: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马超骏、季新兰)为充分调动团场行政事业单位、连队社区财会工作者热爱本职、钻研业务的积极性,不断提升财会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整体水平,促进团场财务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4月11日下午,一八二团组织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等20余名财会工作者开展以“财心向党、政系民生”为主题的会计知识竞赛选拔赛活动。


IMG_2748_副本


选拔赛采取闭卷笔试作答,满分100分,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简答题共计100分。内容包括《预算法》《会计法》《政府会计制度》《政府采购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办法》《开机基层工作规范》等相关基础知识,全方面考察大家的知识储备和学习情况。在大家挥笔如流,紧张有序的答题后,最终确定3名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强的选手组成一八二团代表队参加第十师北屯市第四届会计知识竞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IMG_2743_副本


据了解,通过开展知识竞赛选拔赛活动,极大提高了财会工作者的学习积极性和会计专业素养,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赛结合的良好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