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第十师北屯市文旅招商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7 10:51: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通讯员罗洪玉 陈晓琪

第十师北屯市文旅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推介师市特色文旅资源

共促师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640 (1)


2024年第十师北屯市文旅招商推介会北京站合影留念。


4月16日,以“纵享百湖胜境,共谋文旅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师北屯市文旅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推介第十师北屯市丰富且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吸引京津冀游客群体,加强与全国各地文旅企业、机构的交流洽谈,达成更多战略合作,共促第十师北屯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640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副书记、第十师师长,北屯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春云致辞。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副书记、第十师师长,北屯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春云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第十师北屯市的基本情况、文旅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他表示,第十师北屯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红色旅游资源,是政策汇集的高地、资源富饶的宝地、旅游度假的胜地、创造财富的旺地、投资发展的热地、生活休闲的福地,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师市、走进师市,共创师市文旅产业的崭新篇章。


640 (2)


资深文旅行业专家王清致辞。


640


第十师北屯市文旅推介官陈晓琪推介。


推介会上,师市文旅推介官精彩的讲述让现场来宾“近距离”感受了“西北之北,额河明珠,戈壁水城,传奇北屯”的别样风采,领略了“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的独特魅力,重温了“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感人故事。师市的特色旅游产品和经典旅游线路受到大家高度关注,成为会议交流的热点,文旅行业专家围绕“北屯高质量文旅融合发展之路”主题,深入探讨了第十师北屯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凝聚了更多合作共识。第十师北屯市文体广旅局与中国文化和旅游人才工作委员会、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等单位共同签署5项合作协议,重点将在人才培训、客源引入及精品线路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640 (1)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北京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第十师北屯市建立了“北方十省市车旅生活基地”“青少年边疆卫士成长营戍边体验基地” 和“北屯欧亚文旅运营基地”。


640 (3)


北北号(北京一北屯)发车启动仪式。


此次推介会最具亮点的是乘房车游新疆(北京一北屯)“北北线”项目的启动,为第十师北屯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师市领导曹桂玲出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