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技术培训支妙招 甜菜产量增效益

发布时间:2024-04-18 11:43: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作者:刘君 王杰

为推动一八二团甜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甜菜种植户的种植技术水平,激发种植户的积极性。近日,一八二团联合新疆福糖糖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甜菜种植和管理技术知识培训班,邀请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石河子综合试验站李蔚农研究员为各连队负责农业的两委和甜菜种植户传授技术和经验。


9eb0dd35d31ff50d0117fe7041f6eec


培训班上,李蔚农围绕先进的灌溉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现代化技术应用、灌溉方式与时间的合理安排、合理施肥、病虫害绿色防控等环节内容,认真讲解甜菜高产栽培技术,同时还对一八二团广大种植大户所关心的作物增产减损技术、病虫害精准防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新疆福糖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加大甜菜种植高产栽培管理技术的宣传力度,为今后甜菜产业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并实地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为民服务,助力一八二团农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结合实际,让甜菜种植户对耕作管理、水肥调控、病虫害绿色防控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将甜菜优质高产高效种植相关技术进行了有效的推广普及,为推动一八二团甜菜种植业奠定了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