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今日头条

新闻特写 | 聚焦兵团职责使命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2 11:12: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师市党委七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师北屯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师市维稳戍边事业新篇章的决议》。


11


决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精辟深刻、震撼人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师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推动新时代师市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


“今天上午召开的师市党委七届九次全会鼓舞人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师市的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第十师北屯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牛国恩说。


13


“王政委的报告中重点提到了师市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全力以赴、当仁不让的予以支持配合,为我们当地的种养殖农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北屯国民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俭说。


14


“我将把此次师市党委七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回去后我们将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把团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第十师一八五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吴新乐说。(颜雪娇 张峰 张越豪 武锐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