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 :开启金秋收获季

发布时间:2019-09-12 17:10: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金秋时节,一八三团处处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人们正在为秋收忙绿着,农用车来回奔跑着,搬运田间地头或连队晒场上晾晒着新收的庄稼,有红的、黑的,人们忙得不亦乐乎,到处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他们收获的不只是甜蜜蜜的果实,鼓起的不只是沉甸甸的腰包,是改革带来的红利,更是人们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

“如今我们种着自己的身份地,种地成本低了,我种了100余亩的红瓜,按时下市场价来算,光红瓜就可以挣15万左右,这是改革带给我们的大丰收呀”,六连职工梁永雷乐得合不拢嘴,被太阳晒得发黑的脸上流淌着汗水,笑容却是藏也藏不住。

“我们自己选的当家人,真正在替我们办事,无论是播种,还是田间管理,从浇水到施肥,从收获到销售,大事小事他们都操心,连队支部委员们把我们老百姓的事儿当成他们自己的事儿,挺贴心的”,八连职工王征峰说。

hackIE